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推薦我的結婚新秘 Vivian Wang

離結婚不到三天,我們去關島玩很開心,
卻一直沒有準備結婚的新秘!!!
還好家母的美容師推薦,讓我們認識的Vivian,
既然時間來不及,就直接決定讓Vivian為我們在結婚那天施展魔法。

新秘先跟我要了禮服的相片,以方便當天做配飾,
也問了我希望的妝容,我給的要求,跟訂婚時新秘要求的一樣
1. 我不愛畫濃妝,更不希望畫完訂婚妝後,人家認不出我是誰
2. 我有自覺臉大和腮幫子大的問題
3. 希望髮型是簡單俐落偏成熟的
4. 我不適合夢幻公主般的或登台作秀般的感覺
5. 我覺得完美的妝容是用化妝來點綴和提升一個人的優點而不是變了另一個人

 至於Vivian的魔法如何,有圖為證!
 
一樣附上平常的照片



髮型根基


髮型完成

妝容根基


妝容+髮型根基 暫時ok
 在家儀式造型 - 飾品


在家儀式造型 - 飾品


 在家儀式造型


 
宴客 白紗造型 - 飾品



宴客 白紗造型

宴客 白紗造型

 宴客 白紗造型


宴客 白紗造型 之 自由女神像


 宴客 禮服造型1



宴客 禮服造型1


宴客 禮服造型1


宴客 禮服造型2


宴客 禮服造型2 - 飾品



宴客 禮服造型2


宴客 禮服造型2


宴客 禮服造型2

宴客 禮服造型2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以上,看得出還是同一個人吧~
Vivian 的化妝品都是較好較高級的,
也很注意不傷肌膚的打底問題;
飾品都很用心準備,
除了在家儀式,金飾類是傳統要求要帶著的,其他全部都是她準備的!
配色上和搭配上都很棒!
所有的整套戒指、手鍊、耳環到項鍊的配式都讓人滿意!

因為四套衣服要換,新秘可以發揮的時間會很短,
但結果還是讓人滿意的!

比較特別的是,vivian是很專業的新秘,
她不只是幫新人裝扮外表,也貼心注意到新人的冷暖;
知道如何讓新娘在美美的外表下依舊保有溫暖不著寒,
甚至專業到連習俗上的問題都知道,一問之下,原來是他也有兼顧問。
新人多是第一次結婚,很相信有不少家庭也可能是第一次娶媳或嫁女,
請了vivian,很多事都不用擔心,事情可以順利的進行。

推薦我的結婚新秘 Vivian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