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推薦我的訂婚新秘 Ivy 依雯

Ivy 先行詢問需要的妝容和感覺也要了當天禮服的相片以做配套。
感覺這種東西是很難形容的,便附上幾張網路上找到的圖告知她我想要的妝感。
1. 我不愛畫濃妝,更不希望畫完訂婚妝後,人家認不出我是誰
2. 我有自覺臉大和腮幫子大的問題
3. 希望髮型是簡單俐落偏成熟的
4. 我不適合夢幻公主般的或登台作秀般的感覺
5. 我覺得完美的妝容是用化妝來點綴和提升一個人的優點而不是變了另一個人
基於一些有的沒有限制,再來就是看我們的Ivy怎麼變魔法

成果如何,看圖最準~




先附上平常的臉


禮服1髮妝1

禮服1髮妝2


禮服1髮妝3


禮服1髮妝4


禮服1髮妝5

禮服2


禮服3髮妝1


禮服3髮妝2


禮服3髮妝3


禮服3髮妝4


看得出是我吧~
雖然 Ivy 的化妝用品非高級專櫃品居多,
但她確實會魔法,似乎腦海裡很清楚該怎麼優化一個女孩的特色,
一下手就很準確,不需不斷的修正,簡潔有力又乾淨的技巧,
讓人安心。

家母也喜歡她做事果斷俐落,
一下就能簡單的交出高分的完成品。

推薦我的訂婚新秘 Ivy 依雯